小喵: 3Y9M

阿胖: 6M


7/19 鶯歌陶藝節已經開始了

我把小喵阿胖 在早上七點 就挖起床

然後趕在8:46在板橋上火車 與湘亭麻麻以及若姬會合


9:00到達鶯歌

下車後我們散步到陶瓷博物館

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排隊等待

遇到更多的媽咪們 可是 我還是只認識一兩個啊 ~~~~



9:40 開始第一場DIY課程 星動燭台

大家都很專注聽講 只有我家的動來動去 ↓




阿胖 就在後方坐著 看著大哥哥大姊姊們 ↓




老師在講解 小喵去只是專注玩著馬賽克磁鐵 ↓




總算開始講解今天的主題 結果 小喵根本不聽講 自己就先動手 ↓




你看 人家湘亭姊姊多認真聽啊 ↓




小喵開始專注的繪製他的派大星 ↓





感覺好專業喔  還不讓我幫忙勒 ↓ 




小喵還很堅持做到最後一秒 大家都收拾離開了 他還繼續畫 ↓




這是湘亭姊姊的作品喔! ↓




第二堂課 是捏陶土 ↓




小朋友們專心聽老師講解 ↓




本次主題 是捏出長頸鹿喔 ↓




小喵 又等不及了 先動手在說 ↓




看啦 人家若姬家的大哥哥 多專心的製做啊 ↓




結果 小喵 你在捏什麼? ↓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 ↓




亮亮和霏霏也在努力做喔 ↓




猩媽家的寶寶 睡的好熟喔 ↓




本次主題的解說 ↓




課程結束後 就是玩水時間

我們跑去戲水區玩 小朋友互拿水槍噴來噴去

最後還跑去玩沙 超好玩

還好人不算多 氣候也不算太熱 (還是很熱啦 不過真的還好)


湘亭帶把大槍 開始掃射 ↓




『媽咪 看招』 ↓




怕水的宇崇 看到霏霏 竟然就不怕水的跑去玩 對著霏霏潑水

唉~~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啊 ↓




小喵看到車車了 ↓




竟然就這樣借到車 看他樂的很 ↓




樂燒 是不錯啦 可惜要等很久 最後還是沒等到 要下次去拿 ↓




阿胖 待在車上啃毛巾 ↓




人體彩繪 小喵說 他要生氣鳥 ↓




結果灑上金粉後 小喵生氣的對我說 『這才不是生氣鳥』↓




宇崇的蜻蜓 ↓




湘亭的kitty貓 ↓




最後 我把我自己的機會讓給小喵 請小姐多畫一隻手錶給小喵 小喵超開心 這是他人生的第一隻錶 ↓




小姐 最後送我一朵幸運草 ↓




離開人體彩繪 我們跑去塗鴉

因為客人少 整面大牆只有我們四家

就買了三種顏料 讓小孩盡情的揮灑 ↓




湘亭畫蝴蝶 ↓




小喵 恩恩~~我不知道他在畫啥耶:P ↓












一面牆不夠 湘亭跑去另外一邊 繼續塗鴉 ↓




小喵 則是又被車車綁架 ↓




功讀生們開始洗牆壁 小朋友就全部蜂擁過去 幫忙"洗" ↓




小喵 依然被車車綁架 ↓




這一天 真的運氣很好

本來一大早出發 看地上有水 想說可能下雨

沒想到 天氣慢慢放晴 去的人又不多的情況下

我們什麼都玩到了 也逛的很盡興

回家途中 我們又跑去吃有名的阿婆壽司

到家後 兩隻小的趕緊抓去洗一洗 很快的 就全部暈倒

呼~ 然後 我也累倒了


不過 最讓我佩服的 還是若姬

他們家底迪 到底換了幾套衣服啊?


下周四 還有一團 希望有辦法可以跟去

小喵應該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