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用老公的信用卡紅利點數 換了一輛EMC 12吋腳踏車

本來廠商還在那邊推托說要月底才能送來 沒想到遇到壞人 今天就送到了

當然 小喵從上周天天都在問車車來了沒 遇到警衛 還會說 『叔叔 我的車車到了 要跟我說喔』

就這樣大樓警衛也幫我們留意腳踏車的送達


今天早上 跑去公園玩耍 回來的時候 遠遠的就看到警衛把車子搬出來 還幫我們拆包裝

小喵一看到 幾乎是三步併兩步的衝到警衛室去

一直大喊 『我的車車 我的車車』

然後就馬上騎上腳踏車 吵著要騎 我們就從地下室騎下去


回到家門口 本來車子要擺在門口玄關 小喵說車車會被偷

凹我讓他把車車牽進去 我只好擦擦輪子 讓他把車子騎進門

看他這樣興奮 真的是跟著高興


現在 他已經累癱了 倒在椅子上睡著了 連ㄋㄟㄋㄟ都沒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