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 為了讓老公有辦法準時到公司

我們也早早準備好 跟著一起出門

在早餐店內坐著吃早餐 讓小喵翻書

沒多久 一對母子進來 小孩看來也是兩三歲

本來沒特別在意 大家各自吃自己的早餐

後來兩個小孩開始無聊 就都下椅子去書架那邊

因為鑽來鑽去 我怕危險 當下喊了一聲 『叡叡 不要碰那邊 手夾到怎麼辦?』

沒想到 兩個小孩馬上手都放下來 看著我

小孩的媽媽就好奇的看著我 問我說 『你的小孩也叫作叡叡?』

真巧啊~~難怪他兒子也會停手回頭看我

就這樣聊了一下 他兒子也是屬豬 十月生 唉呀~~真讚


那個媽媽跟我一樣都是全職媽 之前是護士 也待過婦產科 住在附近

他總共有兩個小孩 老大是女生 跟老二差三歲半 (跟小喵和肚子內的小虎喵一樣耶)

兩個媽咪聊了很久 最後就乾脆互相留了電話

以後要去公園就一起帶小孩去 真棒啊~~

小喵有個同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