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是小喵的外公外婆從日本帶回來的喔~)

這陣子老實說沒多少時間更新小喵的照片
因為辦公室的機房開始搬遷 要收拾的東西一堆
偏偏就是有部門一直到搬家的當天才出現
還只是幫忙巡看看有沒有沒帶走的
搬家指揮等等 都早早做好了
ok~抱怨話少說

小喵上週末稍微小小地感冒
沒太多症狀 就只有鼻塞流鼻水
打噴嚏和咳嗽沒出現
我猜應該是在保母家中獎 沒關係
小孩偶爾感冒 可以增進抵抗力(自我安慰)
就趁著去看醫生 小喵體重10.1公斤 身高79公分
哇~~~~~進步了~~
難怪最近我背他越來越吃力 哈~

流感疫苗不是打過了嗎?同事好奇的問
我就把醫生告訴我的轉述給同事聽
流感疫苗只是針對比較狠毒的病毒進行預防
對於輕微的感冒 仍然還是會中
不過就只是降低了殺傷力罷了
所以很多人常說 怎麼疫苗打了還是生病
或是說 疫苗打了才生病
這類的話常聽 大家都把疫苗當作神藥
其實 要不是小喵的主治醫生推薦的
我根本不想讓小喵打太多疫苗

就這樣啦~這是本次小喵的近況更新
照片有空還是要去看喔~
就算沒寫文章也會更新照片
Picasa Web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