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9年初 意外發現自己再度懷孕

度過懷孕初期的不適應 (TMD真的是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孕吐)

總算平安到達第二孕期 

以為到這階段我可以爽爽的享受懷孕的生活

結果不小心感冒 一路咳嗽兩個月

還搞到自己虛弱到下不了床

中醫師開藥補我的身體 我也開始每日喝雞湯魚湯

提早坐月子!?

結果咳後期以為快好了 竟然因為長期咳嗽 導致我開始出血

哇哇哇哇~~~衝回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 要安胎=.= 要乖乖躺著=.= 胎盤位置偏低=.=

哇靠~~~怎麼問題這樣啊?????

我真的沒想到這次懷孕真的是狀況連連

還好所有的檢查顯示寶寶沒問題 只是媽媽我不行

 

如今已經25週了 預計9月生 

開心過剩下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