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00038

 

阿喵:6Y

阿胖:2Y09M

 

晚上把拔突然說 要帶我們去兜風

我只提了 那就看夜景吧

把拔就決定帶我們去烘爐地

 

夜間的烘爐地 人潮仍是不少

果然是香火鼎盛的地方

看到明亮的土地公 對於夜晚會恐懼的我 起了不少安心的作用

不過對於高度 我還是會恐懼 爬了幾個階梯 我開始發抖 整個腿軟

從階梯下來的時候 我抓著阿喵的手 慢慢地一階一階走下來

唉~~~

PA200027

 

 

美麗的台北盆地

PA200045

 

 

阿喵阿胖在霓虹燈樹旁

PA200053

 

 

母子三人的合照

PA200062

 

 

祈求了發財金平安符

把拔幫阿胖把它們都放進紅色的袋子內

PA200072

 

短短一個小時左右的兜風

大家心情都很好 連我思思念念很久的平安符 也求到了

回到家 馬上掛在我的小豆芽上!!!

期望 之後騎車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