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胖:2Y03M

 

這次感冒 真的搞死我了.......

 

在三月底 最後一週 我還有帶小孩出門玩

結果 小喵先是咳嗽 之後發燒 又轉成拉肚子 

沒多久 阿胖果然也是開始跟著小喵 咳嗽發燒蝦咪都來

因此 夫妻兩開始分房睡 一人照顧一個小孩

小喵燒 燒完換阿胖燒 阿胖燒完又換小喵燒 沒多久媽媽我也開始燒

這根本就是在玩蘿蔔蹲咩!!!!

最後 媽媽我燒完 唉~~~ 又是小喵燒完換阿胖燒 啊啊啊啊啊~~

體溫一次比一次高 最高紀錄 41度多 好無奈啊 ~~><~~

 

這次感冒 除了發燒 就是咳嗽打噴嚏鼻塞流鼻水

現在我們母子三人 還在酷酷嗽 只能祈禱說 不要再燒了

 

今天 4/8 我特地去明輝診所 一早八點就出發 想要排在前面

結果我一樣到10點多才看得到診 (排隊的人超多的)

醫生看完小孩又看我 就說 『腺病毒 這是腺病毒在作怪』

什麼是腺病毒? 我已經google好了 腺病毒懶人包

林醫生就跟我說 我跟小孩一樣是腺病毒

但是在小孩身上發作比較猛 (不過在我身上也毫不留情啊~) 

是說好加在 今天我跟阿胖都已經在收尾了 但是收尾多久不知道 

發燒的高峰期應該是已經度過了 (昨晚阿胖只燒到39左右)

希望今天不要再燒....

 

就這樣 本來這次的連假 想要回娘家跟祖宗們請安的

看來也不用了 早早取消車票 也不讓爹娘上來探望

怕又讓他們中獎就不好了...

爹娘說 以後要問安 有的是機會 不用這次跟人家擠回來...

 

 

可愛的阿胖 今天中午已經可以開心的吃飯 蹦蹦跳跳地看米奇妙妙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