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醬寶臨時要來我家拜訪

大清早七點不到 醬寶的爹 就打電話來 要我們下去接小孩

老公下去接 在電梯間 我就聽到醬寶的哭聲 超心疼

電梯一打開 我就把醬寶接過來 抱著安撫

安撫了約十來分鐘 小喵阿胖通通睡醒了

我想想 把醬寶放下來 他走到大門去 期望打開後 就可以見到自己的爸媽

很遺憾 醬寶 你得要待在姑姑家喔!!










 

約莫哭了三四十分鐘 中間阿公阿嬤播電話來 聽到好心疼

醬寶的爹也撥電話來 當下他差點就想衝來我家接走孩子

但是 很快的 醬寶就認清事實 他得待在姑姑家

所以不哭了 開始跟兩位哥哥玩起來

這天我也讓小喵留在家中 因為小喵會哄弟弟 是我家的超級小保母



不哭的醬寶 (其實剛哭完 眼睛都紅的) ↓










小喵幫我哄醬寶笑 真是好幫手啊~~





阿胖也很大方的 跟醬寶玩了起來











上午睡覺時間到 阿胖醬寶都被我帶回房間

結果醬寶又哭了 哭了超久 姑姑我還是堅持他就是要睡覺

沒多久 他就哭到睡了 (拍照後就蓋上被子了)





下午大姑姑也來看醬寶

因為這天小姑姑太兇殘 只要小姑姑要抱 醬寶就大哭

所以醬寶幾乎都不敢靠近小姑姑我 哈哈

 

後來下午的午睡時間到 小姑姑本來又要把醬寶帶回房間

可是醬寶大哭 堅持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睡在大姑姑旁邊

就.....依他吧.....





傍晚四點 醬寶的爹 就衝過來了

晚上吃完飯吃後 醬寶和他爹才一起離開


其實 這讓我想到當年我臨時住院 讓小喵住在大哥家

所以格外心疼醬寶 希望大嫂身體早早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