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4Y10M

阿胖:1Y08M

 

9/7 小喵學校的第一次家長座談會

因為在晚上六點半開始 所以我四點多去接小喵後 就不回家了

 

我們在公館隨便吃一吃 就帶著他們兄弟兩去自來水園區走走

兩兄弟 感情真不錯 看著他們彼此手牽手 到處散步 真是感動

 

 

哥哥~這是什麼?



 

阿胖 要小心走喔!!



 

阿胖 我們去那邊玩好不好?

 

 

阿胖 我跟你說喔 這邊夏天的時候會有很多水




 

阿胖 過來抱抱!!!!



 

轉眼間 阿胖衝過去抱住哥哥



 

好感人的畫面



 

兩兄弟抱抱完 就甩下媽媽

兩人手牽手 跑去玩了

 

 

看過 聽過 太多兄弟姊妹反目成仇的例子

我跟老公 就很希望小喵和阿胖 兩人的感情能好一點

所以從阿胖出生後 就刻意培養他們的感情

從很多小細節著手 讓小喵打從心底 願意去愛他的弟弟

然後也灌輸阿胖 要敬愛自己的哥哥這種觀念

現在 稍微有點成效 阿胖喜歡抱抱哥哥

雖然 兩人平常還是會吵架 但是 喜歡抱抱哥哥這點不變

小喵也會自然的 在外面想要牽著阿胖的手

當我忙的時候 幫我照顧阿胖

 

希望 他們兄弟的感情 永遠如此的親密友好 彼此扶持

在未來 出了社會 當我們作父母的老去歸西

兩人能成為彼此的支柱 相互依賴 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