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4Y10M

阿胖: 1Y07M


8/27 距離小喵開學沒幾天了

我超忙的 急忙找出睡袋 又洗又曬

又把學校的衣服也搓洗了一番

之後 開始整理小喵開學的東西

像是填些一堆表格 然後急忙出門洗照片

之後又跑去好事多退貨 影印傳真等等

真的忙翻天 


當一切搞定後 小喵和阿胖因為表現優良 (安靜的陪媽媽跑很多地方)

加上兩個小孩上午通通有睡覺

因此 我也必須實現我的承諾 

(以前我跟小喵說 你只要乖乖的 早上或是中午有睡覺 

天氣好 媽媽有空 手上又有錢 我就會帶你去汽球館)


天氣很熱 不過好事多 距離環球不是很遠

就騎車飛奔過去環球購物中心 兩個小孩超樂了 (也超熱的)


到了環球 換到了一台造型小推車 阿胖第一次坐上 好High







進入愛樂園 因為是臨時要來 母子三人通通沒帶襪子 當然就現場買

很扯的是 小喵的腳 要穿6-9歲的 好吧 他腳大 那就算了

可是阿胖呢? 他竟然也要穿3-6歲的 真的是......見鬼了










個人覺得小喵這張 有名模樣

超帥的表情 (老公說 露一點!!!!)













上一次去愛樂園 不過是半個月前左右

阿胖下樓梯 還是用爬的 這次已經可以用走的下來

果然有進步喔!!!!














































問小喵你在幹嘛

他說 我被槍打到 死了  =.=




像這樣一個月帶小孩來兩次愛樂園

真的很傷本 唉~~

可是要像這樣非假日帶小孩來愛樂園 大概也沒機會了

小喵就開學 我似乎特別的....感傷 捨不得

所以就奢侈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