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4Y10M

阿胖: 1Y07M


8/15 有事情需要去信義新天地

搭乘我們新店這邊新的公車路線 935

在陽光運動公園上車 下一站就在和平高中那邊 (基隆路-敦化路口附近)

因為直接走中安大橋 接快速道路 所以節省很多時間

到了信義新天地 辦完事情 跟老公吃過飯後

小喵就說想去汽球館 (愛樂園)

想想手上也沒啥事情 當然就是點頭囉 (唉~~我太寵孩子了)
























阿胖試著用爬得下樓梯 

因為家裡沒樓梯讓他練習 下樓梯對他來說仍有難度
















給我用走的 從滑梯部分上來

阿胖 你難道不會走樓梯嗎?








後來比較過 信義新天地的愛樂園比較小

環球購物中心的比較大

我想我以後若要去 應該會選擇環球的吧..

不過 去一次愛樂園 我很傷的

畢竟兩個小孩 就要四百元 偶爾去還可以

常常去......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