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不要強吻我啦~~   

 

小喵: 4Y10M

阿胖: 1Y07M

 

8/9 帶小孩去看立體書展 地點在植物園內的國立歷史博物館

小喵很喜歡館外的水池 總是在那邊流連很久






這天遇到第一銀行帶團 和美語補習班小朋友去看立體書展

所以人超多 很多場景都擠不進去看

立體書展挺不錯的 很多製作精美的書本 擺在櫥窗內

真得很佩服製作者的巧思 不過這個更像是紙雕

 

 

最後面有立體書本可以讓小朋友觸碰 

小喵玩了很多本書

 




























離開展覽館 小喵又跑去水池邊玩





離開歷史博物館

我們慢慢走到中正紀念堂玩

之後就在國家戲劇院前方玩了起來

小喵特別愛那邊的大柱子









對面就是國家音樂廳 近看還是覺得很雄偉




老實說 這個門

我還是喜歡它原來的名字 "大中至正"

自由廣場這四個字 爛死了




在中正紀念堂下方站著看

會肅然起敬

(注意 現在還看得到後方的101大樓喔!!!)




兩兄弟擺pose讓我拍照








阿胖越來越專業了




建築物的屋頂上有鳥

兩兄弟看著上方的鳥哇哇大叫









突然 下起了大雨

廣場上的行人 迅速奔跑 趕緊躲雨去

我是整個傻了眼 心想 這我要怎麼回家啊????





小喵玩起了遊戲書

我在立體書展買的小汽車遊戲書

 




之後換阿胖玩 還好這兩兄弟不會吵





又給我繼續抱柱子





101不見了!!!!

















在戲劇院前面待了快一小時

我看這雨很難停 索性 把娃娃車穿上雨衣 小喵跟我撐傘

冒雨衝去坐捷運 趕回家

不過小喵和阿胖 似乎都很興奮

雨天散步 對他們來說 就是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