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4Y09M

阿胖: 1Y06M

 

7/27 決定帶小孩去打肺炎鏈球菌13價疫苗

一劑3000多元 兩個小孩 就要6000多 因為台北市有補助

所以這天 決定去衛生所打

 

早上搭著老公的車到台北市

就帶著兩個小孩先去明輝診所 之後轉坐281到興雅國中下車

走到信義區的行政中心 兩個小孩給我玩得非常快樂 (還給我躺在地上)

檢查後確定沒問題 就近去打針

小喵一開始害怕緊張得要命 打針時候還巴著我 一直大叫

還好針下去迅速拔起 小喵看著說 跟我說 不痛耶

然後就開始要昭告天下 『我很勇敢 我打針不會哭』

打了電話給阿嬤 給把拔 然後又想跟舅舅阿姨講 真的是....

 













打針後 就走去華納威秀 發現有馬達加斯加3可以看

當然就是拿著優待票 買了兩各位置 去享受小喵第一次的看電影






馬達加斯加3真的不錯看

不過阿胖果然還是太小 所以大概開演20分鐘 他就開始唉唉叫

我抱著他哄也哄不了 就乾脆走到外面來 阿喵則是坐在門口旁邊的位置等我

還好哄沒多久 阿胖就睡著了 我又走進去陪阿喵看電影

看完後 阿喵超開心 一直說下次還要來看電影 (當然要有老公的愛心電影票囉)

 

這天的天氣還是很熱 我們走出華納威秀已經三點多

平常看101沒啥感覺 不過站在下方看 還是覺得很壯觀就是了

















回程 我們在信義行政中心那邊直接搭乘202 

我打開手機APP 系統告訴我在3分鐘 202就到達

果真沒多久 我就看到202公車轉進來 針是準啊

搭乘202回家 需要花大約1個多小時

兩個小孩很快就在公車上睡著了 我也慢慢的點頭點回家

到家後 兩個小孩又恢復體力 開始蹦蹦跳跳

可是我卻已經不行了 體力耗盡 

整個周末 都呈現廢人狀態 (果然 不能在這樣背著阿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