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4Y09M

阿胖: 1Y06M

 

7/17 我決定帶小孩去外面吹冷氣

沒辦法 天氣太熱 哪邊玩都不是

去環球購物中心就是花錢

去公園玩更是笨蛋 (不先熱暈中署 我頭給你)

 

想到晴嵐媽媽曾經說過 

在中和COSTCO這邊有個免費的兒童遊戲空間

地址是 健康路150號

於是我就騎著機車 去找這個好地方

 

騎車到健康路 奇怪 怎麼都沒看到

後來繞著繞著 終於發現 原來在郵局旁邊

可是因為大卡車很多 停車不方便 繞了很久

 

進去後 原來它是一間書店

書架後開封的 都是可以拿來閱讀的

兒童遊戲區就在旁邊 

想要玩的玩具 要去櫃檯拿 (其實就幾樣 但是夠玩了)

 

一開始我不知道 還拿了隔壁小女孩自己去拿的玩具 (真是抱歉)

後來知道了 就帶著小孩去挑玩具 然後拿到遊戲區玩

中間我還拿了幾本繪本 念給小孩聽

感覺很棒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