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4Y02M

阿胖: 11M

 

12/18 周日 早上老公在看新聞 突然問我恐龍展在哪?

我愣了一下 想一想 就猜想應該在什麼歷史博物館或是自然博物館吧

結果上網一查 台北沒有恐龍展了 不過 意外發現 有迪士尼動畫特展

就在植物園旁邊的國立歷史博物館內

於是 大家趕緊吃一吃早餐 全家就一起跑去植物園

 


到達現場 發現 張小喵也要票 還是150元 有點.....心在淌血

不過 算了 全家出遊 不需要計較這些

成人一張220 加上張小喵的150 總共花了590元 一家四口入場

不過 這張票很怪 沒有標明是限哪一天進場

所以 我可以拿著票根 在展覽期間內 重複入場囉??




看完展覽 我有點失望

因為展覽的動畫 幾乎是以公主王子系列的為主

白雪公主 灰姑娘 睡美人 小美人魚 美女與野獸 青蛙與公主 魔髮奇緣

除了青蛙與公主 我全部都看過了

我本來期待 有更多經典動畫

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泰山 獅子王 小鹿斑比 甚至是米老鼠與唐老鴨等

我以為 這些也是經典 哀~

然後 展覽後的賣場 也沒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東西

本來還想說可以買到一些原聲帶DVD等 像是我最愛的幻想曲系列

結果是 一個也沒有

只是賣一些記事本 彩色原子筆 提袋 繪本 或是鑰匙圈等小物

後來 我就給小喵買了一本迪士尼聖誕繪本 加上一隻彩色原子筆

 

反正 就是一整個不爽 一整個失望 590的入場費 我真的覺得不值得

不過 要是整個展期 都可以無限次進出 那就 非常有價值了....




撇開失望的心情 我們在植物園內散步 反正大家都不餓 天氣也不錯

雖然還是很冷 有風 沒太陽 但是沒下雨就是一整個讚啦~~




小喵和他爹 在魚池前面看魚




我看阿胖一起玩自拍




小喵看到我們在自拍 馬上衝過來要求一起合照

阿胖笑得超開心的




之後 我們走到蓮花池前面的小廣場 我讓阿胖下來 坐在地上

阿胖是一整個享受啊~~ 風吹來的感覺真好




看看阿胖的小獅子頭 哈哈 頭毛到現在還是豎著




阿胖站起來 扶著階梯 開始走來走去




『媽咪~ 你看我 可愛吧』




牽著阿胖走路




阿胖很努力地朝著我走過來

題外話 阿胖的腳 已經開始穿14號鞋了

好快喔~~




小喵在旁邊玩




母子合照




潰散 阿胖又開始在地上爬 




小喵在檢石頭玩




阿胖努力地爬行








我們母子超開心的




『來 一起揮手說掰掰』








阿胖和哥哥 把拔合照 一樣超開心的




阿胖學拍手 越來越順了喔!!





雖然 迪士尼特展 沒讓人開心

但是 植物園內 讓我們都覺得很舒服

彷彿時間都停止了 心靈也沉澱了不少

植物園 果然是個好地方

以後應該常常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