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這天 天氣一樣是陰雨綿綿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天氣

房間都很潮濕 地板怎麼拖都很黏 除濕機 一桶一桶的水往外倒

最後 我抓狂了 決定抓兩個小鬼去溜媽咪


跟若姬聯絡後 讓兩小吃過中餐

我們就坐著208 到公館站集合

一起往松山機場前進


當捷運過了中山國中站 開始轉彎 馬上看到機場 一整片的飛機

我覺得 這裡 才是看飛機最讚的地方 可惜 捷運很快就通過了

到站 下了捷運 我馬上抓了一個警衛問 觀景台在哪 

警衛熱心地跟我們說 往第二航廈的方向

我們迅速地往那邊衝過去 因為 三個大小孩已經抓不住了

在捷運站和機場內開始瘋狂追逐 我和若姬幾乎一直喊 小聲點 不准跑

哀~~ 媽媽的聲音 也是噪音來源啊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這種電扶梯  很開心

老實說我也興奮 因為過去總是在桃園機場才遇的到 哈哈




三個小孩還算乖乖地 大家都握著扶手 我還發現 勁奕還會牽著弟弟的手 真是好哥哥








小朋友看到機場的電梯 大叫『好大的電梯啊~』

乖 不要跟媽媽一樣聳 好嗎?




小喵 我注意到了 你再給我做什麼? 竟然在吊單槓




中場休息

小朋友坐在椅子上 喝著若姬提供的飲料




上了三樓觀景台 一出電梯 就看到展示著一堆飛機模型的櫃子












小喵 跑去蓋紀念章在手背上

結果 不小心又把手移去抹鼻子 就變成了 紅鼻子小喵




觀景台開放時間




在觀景台上 小朋友開始追逐












來來來 拍一張

難得來機場 也要留念一下




看到了空橋 飛機 小喵好開心




這邊有架遠東的螺旋引擎的飛機 正在準備中




離開了

我們經過櫃檯 想拿些資料




看到了這個告示

我猜 一定是很多路人跑來問櫃台 觀景台在哪邊 哈哈




回程 小喵已經放電結束 需要緊急充電

本來是想說 回到家再讓他休息 可是他在南勢角線上已經倒地

到站後 拖出車廂 還是恍惚中

乾脆在月台上找一張椅子 讓他直接躺下來睡覺

就這樣 我排張小喵一個小時 這中間 阿胖也都在睡覺

然後 可憐的媽媽 只能拿著手機玩噗浪 用Line跟把拔聊天




小喵很期待下次的看飛機

更期待 能跟若姬家的哥哥和弟弟 一起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