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4Y01M

阿胖: 10M


11/12 週六 天氣超好 

這天老公代表我們去上課

我就帶著兩小到處晃 

正好三指玉要去關渡賞鳥 我也就順便跟啦~


約中午在捷運站 我就和小喵阿胖 在捷運正解決午餐

買了80元的爭鮮壽司 開始吃了起來

吃飽 就往自然公園前進 途中遇到了三指玉 就走在一起啦


門票費大人50元 小孩(90CM ↑)30元 阿胖不用錢

進去後 小喵就在門口的小木偶邊玩了起來




這是三指玉說的秘密基地 觀鳥亭之一




三指玉 我怎麼都只拍到背影啊~~ 



三指玉的先生 正在弄那台大砲




小喵作品




小喵作品




大砲




水塘 以前儲水灌溉用 還有防火災的功能




阿胖在遊客中心走來走去




他看起來很開心




















這是二樓觀鳥的地方
















阿喵在排隊等賞鳥 

二樓有很多專家在指導大家認識鳥類




遊客中心前面的草皮




茅草屋





基本上 我是不認識鳥類啦

不過 有人在解釋的時候 還是挺有趣的

至少 我認識了白鷺鷥 大白鷺 蒼鷺 哈哈


上次去關渡是種田 這次是賞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