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4Y


小喵 常有驚人之語

當娘的我 其實早已經是見怪不怪 

但是 若是有旁人在 我還真是.....難以解釋

只能冷靜地轉移目標


今天 一直下雨 氣候真的不好

早上帶著阿胖小喵去吃早點後

我們從地下室停車場回家

寬廣的地下室 只有我們一家三口 還有一位迎面走來的小姐


此時 小喵說 『媽媽 地下室好多人喔

 


我『.....................』

小姐『....................』


然後 我微笑著對小喵說

『小喵 你應該說 地下室好多車子喔』



就像是先前我們走回家 一樣是從地下室回去

我們會在地下室唱歌 一路唱到電梯口

小喵也總是說 『好多人在聽我們唱歌』


我自己是習慣了啦

但是 旁人不見得習慣

所以 還是.....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