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4Y

阿胖:9M


10/29  週六一早

因為聽到小喵在酷酷臊 決定趕緊帶小孩去看醫生

小喵就說 他要去看看慢慢火車的醫生

這.......好遠啊

(解釋:以前 小喵的家庭醫生在松山車站那 我過去會搭捷運轉火車)

不過 今天是週六 沒事所以我答應他 老爺就因為要讀書 沒跟我們去


看完醫生後 想去阿姨家 本來想叫小黃

可是 現實告訴我 現在月底 請節制一點

所以走到松山路上等公車 看來看去 似乎只有284比較順

本來想說284坐到永春捷運站轉捷運到國父紀念館 可是我懶

於是搭284過了永春不下 繼續賭

松壽路(新光A11)不下 繼續賭

市政府 開始猶豫 好吧 再賭看看

世貿中心 喔耶 下車 在忠駝國宅附近耶 這樣我只要走過國宅就到

懶人病犯了 哈哈哈


到了阿姨家 電鈴按了沒人開 只好拿出自己的鑰匙開門

一進去 真的沒人 半小時以前我才通知我們要來耶!

撥電話給阿姨 才知阿姨和姨丈出門吃早餐

所以我們就自便 然後就放下阿胖 隨他自由移動

阿胖果然如我預期 開始橫掃他放眼手腳可及之處

我忙著到處收拾危險和貴重物

不知道是不是阿胖會走了 他變得比較不愛哭泣 還給人家抱

這樣顯得好玩多了

只是口水滴得滿地 阿姨之後就得辛苦一點啦


等我們吃完中餐(當然就是阿姨幫忙買啦)

姨丈陪小喵玩一會兒

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就帶著小孩回家

本來小喵還是說要坐小黃 可是 一樣的理由

我就走到吳興街口搭207 直達南勢角捷運站

然後再請老爺來街我們 總共只花20多分鐘搭車

要是換成捷運 我們可能要花一小時

這次得經驗讓我學到更方便省錢的轉乘方法

我老媽也很驚訝 時間真的省很多



阿胖才剛被放下來 很迅速地已經拿到武器 準備橫掃千軍 ↓




這畫面已經很多危險物品被我收起來了 ↓




阿胖玩得好開心 (阿姨啊~~~快點回來啊 我怕你家的影音設備被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