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4Y

阿胖:9M


老爺今天起床後 突然問我 今天想去哪?

我隨便說幾個地點 他就說「我以為你會想去貓空」

他這樣一說 我馬上說好 去貓空玩

趕緊整裝完畢 兩小打包好 就往貓空出發


捷運上的阿胖和小喵↓




在麥當勞吃中餐 ↓




在貓空上面的豬舍 ↓








小喵在玩跳房子 ↓









逛了好一會兒 老爺提到 我上次跟若姬看上的那間茶館 就是小木屋茶坊 

就這樣走進來這間 當時的時間約是一點左右 還有點悶熱

人不少 我們就找了一個沒有直接日照的位置坐了下來

點了一些東西來喝 好好享受 品茗的樂趣


老爺點的咖啡 ↓








我在路上買了些茶葉蛋 老爺在展示 他剝蛋的功力 ↓




小喵點的柳橙汁 他說 『老闆忘記把柳橙帶走了』 ↓




座位旁邊的池子 葉子上面還有一隻尚未變態完全的青蛙 (有尾巴) ↓








餐廳旁邊的風景 ↓








小喵在跟隔壁客人的狗玩 ↓




超像貴賓狗的 但是狗主人說不是 說這隻跟蔡依林的狗是同一品種 

(問題是 我根本不知道蔡依林養什麼狗啊??) ↓




阿胖睡著了 ↓




茶坊還有樓下 ↓




我們的座位 ↓




今天的天空 真的很美 ↓








附近停車場的車子 有隻很大的蚱蜢 ↓








豬籠草 有點噁心 哈 ↓




茶坊的工作檯 ↓












剛出爐的窯烤麵包 感覺很讚 可惜 我們吃太飽了 沒食慾 就沒有買 (一條要160元) ↓




回程的纜車上 ↓




地面的風景 有車廂的影子 那是我們的車廂喔 ↓




阿胖醒了 很開心 ↓




阿胖跟小喵兩人開心的看著風景 阿胖還哇哇大叫 ↓




這張照片 為何我總是想起 Startrek內的enterprise呢? ↓




都四點多了 纜車站下方還一堆人排隊準備上貓空 ↓






今天去貓空真是對了 雖然有點熱到

我還擔心早晚溫差大 硬是要求老爺揹著全家大小的薄外套

結果是 完全用不到

在貓空喝茶期間 完全的享受 無時間壓力的悠閒時光

微風徐徐吹來 大家都好輕鬆

我跟小喵 阿胖 則是到處亂跑 這邊拍拍 那邊玩玩

還去逗隔壁客人的小狗 或是和鄰桌的阿伯討論拍照

老爺 就是盯著iPhone 然後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

整個感覺就是.....懶.........閒..........

我喝著鐵觀音 享受著這難得的時光

一直待到小喵開始想睡了 覺得無聊了 我們才離開

而這間茶坊 生意真的很好 到我們走時 還聽見晚上有預約的團體

我想 我還會再來 因為我沒吃到窯烤麵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