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3Y9M

胖胖: 7M


今天 疑似颱風要來 所以雖然艷陽高照 卻有風狂吹

我們全家七點多起床 整裝 九點就出發


先在附近的早餐店吃飽 不然會肚子餓

阿胖的帽子讚吧 阿姨送的 ↓




我喜歡旁邊的蝴蝶結 ↓




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還好有風 不然熱死了 ↓




小喵:『把拔 父親節快樂 我好愛你喔!!』 .....  瞧把拔多樂啊 ↓




來張正常版的合照吧 ↓




讓小喵在廣場跑一下 ↓




把拔:『來 跟把拔比賽 看誰跑第一』 ↓




小喵:『 哇~ 好高喔!!』 ↓




從音樂廳 眺望歌劇院 ↓




騎在把拔背上 看的更遠 ↓




好累 偷喝馬麻的紅茶 ↓




來張全家福吧 ↓




進場了 小喵和把拔看傻眼 到底看到了什麼? ↓




原來是這面植物牆 ↓




小喵 你在擺什麼pose? ↓




音樂廳大廳的吊燈 讓我想到歌劇魅影裡的那座吊燈 ↓




在三樓走廊上跟吊燈拍照 ↓




把拔抱起小喵 【小喵 你笑得好假】 ↓




進場前 阿胖已經開始昏 很好 等等在裡面ㄋㄟ暈他 ↓




音樂廳內 這是尚未開始時候偷拍的 

【小朋友 不要學 阿姨這種偷拍的行為不好 音樂廳內禁止攝影喔!】


我們聽11點半的場次 因為這個音樂會 是讓0歲小孩欣賞的

所以允許小baby在裡面哭鬧和講話

但是哭鬧太誇張 服務人員還是會請家長試著帶出去安撫喔!!

這次阿胖很快就被我ㄋㄟ 一直到結束才醒來

而小喵 雖然沒有乖乖在椅子上 但是我覺得他表現也很好

喜歡聽比較輕鬆的 節奏較快的音樂

像是卡門的鬥牛士之歌 雷神進行曲等


時間雖然短暫 但是一年一次的專門為baby設計的音樂會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棒 票價也很合理 一人一票 150元 baby也要票喔

希望明年再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