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3Y9M


傍晚 全家去運動公園溜小孩

直排輪場正好有團體在那裡練習

我們好奇的過去看 小喵則是興奮的吵著要溜

我們一直哄小喵 說他們有護具 有鞋子 而這些把拔和馬麻暫時也弄不到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教練走過來 說可以免費體驗喔

我愣了一下 還問 最小幾歲才可以開始溜

教練微笑著說 兩歲半就可以

哇哩 本來是想找藉口繼續塘塞小喵 沒想到就…


好吧 讓小喵玩看看

只見她拿出一雙幼兒鞋 套在小喵的腳上

然後帶著小喵去草地上練習

抬起腳 走路 跌倒動作 爬起動作

小喵還真的一步步的達成 教練告訴我

小喵的腿挺有力氣 又不怕摔 所以很適合玩直排輪

我心中OS 教練 您真會說話 我都開始輕飄飄啦~


練習了一陣子 時間到啦 教練就給我名片

週末六日 有下午四點到六點的班 平日 則是晚上六點到八點

然後用具費用3600 一堂課2小時 8堂課1200元 原則上一對一 或一對二

又說 小喵可以免費試上一堂課

真的超會做生意的啦~


還好有其他小孩要體驗 我才可以脫身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