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 3Y8M

阿胖: 5M 


興南幼稚園的活動 (何嘉仁幼兒園) ↓



我一直很猶豫 小喵才3歲多 是否要讓他上幼兒園

因為他是9月以後出生的小孩 所以學齡又慢一屆

今年8月 他頂多是小班生

我思考的是 我自己在家帶 一直到中班 甚至是大班 在送去幼兒園

一方面是覺得 小孩子多待在自己身邊久一點比較好 一方面 是經濟考量

中班大班 就去讀公立的即可 私立的貴桑桑 負擔沉重啊~~~


只是 這陣子 在麥當勞遇到的集體暴力事件 讓我很悶

之後 在NGO媽媽聚會 看到小喵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 小喵很需要有伴 需要團體生活


先前 我每天上午都帶去公園溜滑梯 (氣候不佳 太熱下雨等 就去室內的)

中午回來 下午在自家附近散步騎腳踏車

週五上午 固定帶去跟小睿睿一起上奧福 這是小喵最期待的

只是現在改觀了 跟同年紀孩子相處的時間太少 只有週五一次 一小時


所以 在經過反覆的思考 猶豫

我覺得 八月讓小喵去試上一週看看 

這陣子去看一下華德福幼兒園吧.........


興南幼稚園 沒有戶外的遊戲區 在三樓 只有這個室內溜滑梯和球池 環境還算乾淨 廁所也很整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