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 3Y6M0D

胖胖: 0Y3M9D


今天的天氣不錯 大家都早早起 小喵爹就說全家出遊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貓空 小喵爹還沒搭過貓纜 

坐公車到公館 再轉去萬芳醫院 之後搭上木柵線

為何要這樣搞呢? 因為搭乘捷運轉三線 我懶

公車其實可以直達動物園 但是小喵想搭小捷運 (木柵線)

所以我們就這樣轉乘 大家都開心 不過 人真的好多

我今天的造型很欠扁 因為帶了新眼鏡 會變色的

小喵一直唉唉叫 他討厭我這付眼鏡 可是沒辦法 我舊的送修




吃過中餐後 我們去搭乘貓纜 一般車廂竟然也大排長龍 不過還好是在四樓排

回程看到要上山的旅客 排到一樓 嚇死人




再來張欠扁照




上山後 還是先去哺乳室餵飽胖胖




胖胖吃寶換完尿布後 超開心




到達貓空 抽了水晶車廂(貓空之眼)的號碼牌 發現只剩45分鐘

反正到處都是人 就乾脆找地方坐下喝個飲料 




小喵還是喜歡這兩隻貓咪




坐上水晶車廂 我一直抖

還好透明面板磨損的嚴重 根本就看不清楚下方的景色

發現一點也不可怕








小喵很好奇的蹲在車廂地版言就下方 真是好啊~ 不怕高



我喜歡遊客中心前面的茶壺







離開貓纜後 我們轉向動物園看動物

我想看獅子 因為來過幾次都只聽到獅子吼 沒看到獅子

小喵想看狐猴 (馬達加斯加那幾隻)




我被這隻金剛嚇到

我以為他是假的 沒想到他轉頭 慢慢動作




這隻羚羊在哺乳

讓我忍不住想多拍幾張




終於看到獅子了

這隻獅子正在咆嘯

我還跟小喵爹抱怨說怎麼都是母獅

後來經過露露媽咪說 公獅子被剃毛了

所以我猜這隻應該就是那隻公獅子


因為動物園要關了

我們很迅速的回頭往門口走

有看到團團圓圓出來放風 真是幸運


之後 回家前 還是先去餵飽張胖胖

我們一家 就快樂的搭捷運回家

隔天 我跟胖胖睡到中午 哈 有累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