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現懷孕後
今天一早就跑去周大中產檢
安心的是 人、事、物 沒太大變化
熟悉的環境 熟悉的醫生 熟悉的護理人員
想到小喵在這邊誕生的 我就一整各開心


一進入診療室 醫生就開心的先恭喜我 懷孕囉~
約4~6週 此根據我提供的資訊判斷 但是我個人偏向3週
但是超音波照下去 我有點開心不起來
因為醫生發現我子宮內有顆超大的水瘤 直徑九公分
啊啊啊啊~
醫生很輕鬆的告訴我 只要小心不弄破 等我剖腹的時候順便切除
會不會影響胎兒啊~醫生說不會 然後一直強調 不要弄破就沒問題
之後就建議 激烈運動不可做 容易顛簸的交通工具小心騎乘
因為若水瘤一破 我得要馬上進行緊急手術
所以 我好害怕 ><


回家後查了水瘤資料
大部分都顯示此種為良性 通常會自行縮小 甚至消失
但是仍有一定的機率會是不好的
而且更多的證據指向 水瘤會複發 所以一定要定期追蹤
真是慘.........
不過 聽說有水瘤的婦女 懷孕機率通常不高
那我應該是超級幸運的囉 ^^


想這樣多~還是專心養好身體吧~
開始飲食調整 作息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