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前有發現小喵體溫高達38度
給了3C.C的退燒藥後 體溫就降到36度多

今天早上出門送保母家之前 我量了體溫只有36度多
所以就放心的帶著小喵去保母家
老公說警衛那邊量到38度 當時想說應該是曬太陽的結果
所以只有跟保母提醒 就沒特別注意

約在11點左右接到電話說 小喵體溫持續升高到38度半
當時我心涼了一半 迅速騎車衝到保母家
停車時候順便撥電話叫計程車準備好
接了小喵 搭上計程車 馬上前往小兒科那邊

到了診所 一進去就跟護士先說小孩在發燒
護士馬上就先出來幫小喵量體溫 當時體溫降到37度半
醫生很快就叫小喵進去 檢查後還好不是H1N1 只是普通的感冒
因為是喉嚨發炎 小喵多少會有些發燒 不過至少會持續兩天
醫生就順便要我張開嘴巴檢查我的喉嚨 果然 我也有發炎
只是因為我是大人的關係 比較沒啥感覺 小喵比較嚴重

開了藥 想一想就跟保母說今天不帶小喵過去了 我們要直接回家
雖然很難過小喵生病 但是至少不是新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