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小喵一歲兩各月了
養小孩累嗎?超累的~但是值得
我足足有一年兩各月 沒有一天是有睡飽的
每晚都有起來 不是餵奶 就是安撫他半夜的哭鬧
這樣的睡不飽日子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不適應
當媽的 就是有這種本事

假日 是休息的日子?比上班還累
小惡魔在家走來走去 衝來衝去 沒事給你摔各四腳朝天
你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能摸的能拿的能敲打丟摔 樣樣都來
就這樣 週末就過去了
以為到週一我可以喘口氣 可是 我還是會想念週末
可以跟他鬼混在一起的感覺

現在小喵已經越來越大隻
個人主見越來越強 個性逐漸養成
有好的 也有不良的
但是這就是我的小惡魔
沒事晚上睡覺前 我還會偷親他好幾下
只希望未來他長大不要忘記他爸媽是這樣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