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先前就有說今天他要請假 所以在這連假最後一天 

我要在家帶小孩 順便帶小喵去打預防針
之後 就順便繞去新光三越兒童館買了小喵的鞋子
老實說小朋友的東西超貴的
看到burberry的童衣 隨便一件就兩三千元 還只是薄上衣
若是整套的動輒七八千 輕易的就可以上萬元
看上一件小外套 超愛的 小姐說 這件很不錯 價錢也很OK喔~
那多少錢? 兩萬四....orz
我還是趕緊走人吧 反正小喵已經在歡了


回到家之後 就開始隨小喵在家裡亂走 中午睡了一個多小時後 就醒來
然後開始在家晃 開始翻東翻西 開始吵著我
我只能說 這樣一個下午 幾乎讓我快要虛脫
不過 把小喵睡覺的問題導致了一點 讓我挺開心的
因為上周末去宜蘭後 他現在睡覺都會大哭 
今天試著讓他玩到累垮了 就不太歡 很快的就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這是趁著我還沒有抓狂時候 趕緊拍下來小喵翻抽屜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