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早上忙著換衣服 整理包包 準備上班

今天 為了讓小喵不在哭哭啼啼的換衣服 我選擇輕鬆方式
陪他坐在床上 慢慢的先換自己的衣服
然後 再把他的衣服慢慢脫下來 邊拿玩具給他玩 給他嘴嘴吸
他的情緒 跟著我緩慢的步調 也就跟著很平靜 手裡的玩具吸引他的注意
穿襪子的時候 也是給他玩一隻 穿一隻 然後請他把襪子遞給我 再拿口水布給他玩
就是不用搶的方式把襪子搶過來 這樣子他肯定大哭 請他把東西給我 他會顯得很得意

一切就緒 準備離開房間的時候 他還再遊戲區內玩耍
我走到門口 跟小喵說 "掰掰" 小喵回頭看我 似乎沒察覺到甚麼
我一直說掰掰 他竟然回頭跟我說 掰掰 我傻了眼 他會說掰掰了~~~
怎麼可能 不過我可以確定 他真的說掰掰了


當我打開門 他似乎覺得不對 馬上朝我爬了過來
抱著他 一起離開房間 準備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