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 帶著張小喵到客廳 把他放在學步車上
我就開始忙著準備我和他的中餐
洋蔥要切 雞肉要醃 青菜要洗要切等等
然後張小喵的一鍋 我的一鍋 因為他的通通都要切細 不可以有任何醬料調味
然後他就在一盤走來走去 衝來衝去 一下子拿DVD片給我 一下子把電線拉走
一下子扯著抽屜要開 一下子檔在我正在開的冰箱前面
然後我還要陪他講話 不然他會覺得悶
電風扇也要伺候著他 免得他太熱 就會開始吵著要抱抱
看到我走到哪 他就跟到哪 絲毫都不能大意
等到一切都煮好了  張小喵的午餐還要打成泥狀
然後就把他抱上餐椅 終於可以吃飯了

吃飯 沒那樣簡單 他開始玩湯匙 玩水瓶 拍桌子
他一口 我一口 然後還要說你好棒喔~
就這樣我們母子倆吃了半個多小時 他終於吃完了 (真的很棒喔~)

之後還要忙著洗碗 趁他還沒想要抱抱 所以雜事都搞定 就趕緊回房間 (好熱~)

呼~這跟戰鬥沒兩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