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每天都是大約五到七點間會醒來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喝完後 稍微躺一下 又繼續睡覺 但是只會持續睡一小時左右 又會醒來
這次醒來 就是真的醒了 會開始吵吵鬧鬧 想要爬起來
可是當媽的我 有時候會累到 根本沒聽到..........

早上小喵六點多喝完ㄋㄟㄋㄟ
我確定他睡著後 幫他蓋被子 我也跟著睡死
不知道多久他醒了 就開始叫我起床 用腳拼命踢我
我的手指醒了 抓了他的一個玩具塞給他 我繼續睡
他玩一玩 膩了 就往我臉上丟
我又再塞了另外一個玩具給他 繼續睡
他玩了一會 又往我臉上丟
再塞另外一個玩具...一樣是往我臉上丟 (他大概開始度濫了吧~)
丟到沒玩具了 他開始鬧 一直咿咿啊啊
我不得不起床 啊~已經八點半了~=.=
然後看到滿床亂丟的玩具 hmm.....好險 昨天把小喵的流星錘拿去洗了 不然我可能會被砸到痛醒

我猜 小喵一定很不爽
叫不醒媽媽 又叫不醒爸爸
這兩個人睡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