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喵又厭食 當媽的我 自然很擔心
結果就在下午 我發現 他的舌頭一邊充血
因為印象中 有些疾病 嘴巴會先出現症狀 像是起疹子 嘴破 等等
所以很擔心 怕說是不是得了某些病 開始胡思亂想

晚上六點診所開 喵爸帶我們去
醫生一檢查 確定是咬傷
咬傷? 小喵兩邊還沒長牙勒~唯一的ㄧ顆都還沒突破牙肉 只有白白的在那邊 怎麼可能
醫生笑著說 牙肉就可以咬傷舌頭了 不奇怪
這樣啊~ 雖然很疑惑 但是還是相信醫生的專業

意外的是 發現小喵有輕微發燒 整隻喵在晚上精神的確比較不好 難得軟趴趴的在我身上
不過整體反應不算差 所以醫生說不用擔心
我想 這應該是他有自己的抗體後的第一次發燒
體溫不算高 大多在37.5~37.0之間徘迴
除了服用醫生給的退燒藥 我還用濕毛巾擦拭他的額頭和四肢
體溫退的很快 睡覺前 他已經退到37.0了

除了心疼 還是心疼


補充: 晚上10點半再量 已經退到36.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