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烏來回來後 被我傳染了感冒
週ㄧ一早就送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咳嗽藥水和藥粉 預防病情延伸到肺部
不過還是說 小寶寶這類的感冒 通常很容易延伸到肺部 只要父母多注意 一兩週內會好
週三晚上 再帶回給醫生看 果然往肺部延伸了 心中好不捨
這回藥開得更重 還要開始給小喵拍痰

大概是六個月大了 媽媽的抗體慢慢減少 小喵第一次用自己的抗體在抵抗病菌
週一整天不肯再保母家睡覺 也不太肯吃 一回到家 馬上開始歡著要睡
週二狀況好一點 但是還是不太能在保母家睡 回到家一樣是馬上歡著想睡覺
週三好多了 不過保母有說 小喵極度沒安全感 也不太肯吃 大概是感冒的關係
醫生解釋 沒安全感應該就是分離焦慮症 畢竟他六個月大了 多少會有這些情況產生

昨晚11點 把他叫醒吃藥 餵他喝奶 早上5點多醒來 狀況感覺好很多
吃的量都到達180~200之間 鼻涕清澈 雖然還是有痰 但是咳嗽狀況好多了
他喜歡我幫他拍痰 大概是以前我總是這樣拍他 拍著拍著 他總是睡著

今天早上 他情緒很High
一直跳跳跳 咿咿啊啊的叫著 還喜歡我抱著他跳迴旋舞 會開心的大叫
看他這樣有精神 我就安心多了

希望他的身體趕緊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