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車隊舉辦了北宜直騎礁溪的活動

我一直想挑戰自己的能力極限 就硬著頭皮報名了

反正想說 不行等多滑下來回家 或是搭乘保姆車

一早 騎車到碧潭河堤邊的早餐店吃早餐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南瓜蛋餅




集合之後 開始騎上北宜

到達萬壽堂 休息一會兒 喝點水(想不落地?別傻了~我不想虐待自己)




到達二格公園







在二格公園休息後 繼續往環島公路最高點 北宜上的海倫咖啡(是不是最高點?不知道 反正店家這樣說的)




車友拍著 哈




離開海倫咖啡 繼續騎 之後是下滑到坪林 在這邊休息吃中餐




休息後 臉色慘白 因為看到即將要爬的山 



我們的腳踏車 掛在欄杆上




坪林山區




終於騎到這邊 在過去就是有名的九拐十八彎 吃飽喝足 就要開始下滑




彎著彎著 海岸線突然蹦了出來

看到這一片美景 不停下來拍照 根本就是對不起自己




好美的蘭陽平原












車友說 一定要跟龜山島合照(老爸說 惡魔島)




在礁溪泡湯吃飽後 回程當然就是搭乘火車

車友早早就跟台鐵買了二鐵車票 我們包了一節車廂

方便車友直接把車子搬上火車 超方便 也超有心

真的很感謝他!!

 

結論是.......

雨衣要多帶幾件 千萬不要買太爛的雨衣 一下子就破了

衣服不用太多 但是一定要帶著風衣 下坡好冷

騎遠程 我想以後我會帶鞋套 還有多帶一雙手套 

因為鞋子襪子濕了 好難過 手套濕了 也很不舒服

 

回家後幾天 洗車發現外胎破了不少洞

牽去給店家看 評估確定是要換胎了 因為外胎磨平了 很危險

所以就只好花大把銀子 換了粉色的外胎

安全還是比較重要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shan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